Information and Publications

  • Name:《仅有努力还不够》

    Author:马克·弗莱德曼 Mark Friedman

    简介:本书是美国公共管理与政策学者马克,弗莱德曼先生的扛鼎之作。旨在为世界各国致力于社会发展,公共管理,和社区融合领域的工作者提供从结果到经验,测量,基线,故事和改变的工具。无论是从最顶层的世界和平还是到某一社区的养老和安全,此书中推介的工具将复杂多变的问题与现实融汇于精准的数据与简单实用的图表及程序之中,同时不依赖严格的因果逻辑,能适应碎片化世界,提供高效实用的解决之道。

  • Name:《中国基金会发展指导手册》

    Author:倍能中心、商务社会责任国际协会(BSR)等机构

    本手册共分为17个章节,内容涵盖从建立基金会到评估社会影响等基金会运作的方方面面。本手册按照基金会发展不同阶段的顺序编写,读者可以直接阅读感兴趣的部分。
    2011年,倍能与商务社会责任国际协会(BSR)等机构合作开发了中国基金会发展指导手册。这份手册是集合案例研究和资源来指导中国基金会发展的一个开端。手册内容比较全面地涵盖了一个基金会运作体系的各部分,包括如何进行战略规划、如何有效治理、人力资源的管理、项目和财务管理等17个方面的内容。它能帮助个人和公司更好地了解成立基金会(尤其是非公募基金会)的基本原则、运作基金会的基本要素、和运作实践中的各种参考工具。手册也为更成熟的基金会或其他非营利机构提供了实践应用方面的参考。